芋头ku

CP洁癖
CP洁癖
CP洁癖

大概明白了,某些人的狗血套路不就是新还珠那种吗,我觉得和当年那个画出震惊px圈漫画的某位她们还真是搭,不同人不同三观但起码要对cp和读者负责,对于这种太太我还是劝他们赶紧退圈别污染px了(挖坟有感)

T_theresa:

额咳!作为一个攻控,看了原地爆炸的tag我就想说点什么,但是说点什么呢……
也不是刚当攻控了,在这个主受的大环境下,生存其实不算艰难。全是看用什么心态"控"了。十分不要脸,但我非常明确地说,我都是把cp中的攻君看做自家傻儿子,受君呢,则是我和我崽经过千辛万苦千挑万选,花了别墅超跑的聘礼,毕恭毕敬从亲爹妈手上请来的。
这样一解释,大概能懂吧?自家儿子吃点苦,权当锻炼了,儿媳妇不能受罪,不然跑了我崽要当光棍啊!
抱着这样的心态,我在写文的时候,反而会优待受君,这样就成功伪装成了一个打进敌人(受控)内部的特务(大雾)。
所以本质上来讲,我是并不懂受控的一般心态的,比如,为啥一定要把原著感情没得拆的cp想方设法拆开,此处不仅指与性相关的爱。
没看著作,就不发表任何关于内容啊人物设定啊的看法了,仅仅是看到有评说那是攻控。
我想说,攻控看了想打人。
净化环境,不打tag。

评论
热度(114)

© 芋头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