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ku

CP洁癖
CP洁癖
CP洁癖

个人觉得耽美和tz文学是不一样的,耽美是偏幻想向的,况且原著也没有这么恶心的情节出现,同人就更不应该去yy了。如果过分强调现实,那就是tz文学范畴了,就像神仙和凡人一样。

ever229:

每个人搞cp的目的都是不一样的,有人把它当做纯粹理想的游乐场,源于现实超越现实。有人把它当做探究复杂人性的一种媒介,源于虚构,还原现实。根本不是一路人,鸡不同鸭讲,个人选择无可指摘。问题是:他们恰恰萌的是同一个(或一群)人。大家都觉得自己搞的才是正统,对方才是OOC。然而立场不同,C当然也不同,何来OOC。前者控诉后者雷,下流,重口,抹黑人物,乱搞男男关系。后者也对前者也嗤之以鼻,表示看不上傻白甜,浅薄又寡淡的童话故事。身为童话游乐园派,我对后者毫无意见——只要写得够好。写得够好,我还会为它涕泪横流,要死要活。但要是写得差,还是算了吧。虽然听上去很肤浅,但本来就是找罪受,当然得是美人持鞭,被打才叫享受。

评论
热度(107)

© 芋头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