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ku

CP洁癖
CP洁癖
CP洁癖

沙·雕剧版·海

剧版沙海是什么沙雕玩意儿啊,麻烦梁山cp党写文能不能去剧版沙海tag里写??我沙海原著连梁湾都不是主角,zrs根本出都没出过来,原著里也是明明确确的簇湾向,剧版魔改后现在沙海tag里到处都是他俩同人文?是我原著党太佛系了吗??
还有,吴邪粉真的是想杀人哦,原著吴邪对女性就是礼貌,非常的绅士风度,绝对不会开一些暧昧的玩笑的好吧??苏邪?我可去你ma的吧!更何况他一个无比理智的人,怎么会对敌人这么好,难道就因为这个敌人是一个女生?他是善良天真可他又不是圣母,怎么可能会一直留着敌人的命还自己挨冷把衣服给敌人穿。这样的吴邪怎么可能是那个能击败汪家的吴邪。
这部剧里,吴邪所做的工作,还要被zrs这个原创人物抢去,吴邪的计划被改成是zrs的幕后操纵,小花的所有代表性的台词都被这个加戏咖拿走,黎簇cp被抢,还一大堆人吃梁山吃的那么香,呵呵。你看原著真的是为了什么?就是为了看无逻辑玛丽苏偶像爱情戏吗?
其他各人物也被削弱到ma都不认得,蓝袍藏人是能和小哥打成平手的一个人,怎么剧里连个汪家人都怼不过?苏万会那么傻那么蠢?黑瞎子一个辈分都可能比张启山高的人会说不能直呼佛爷名讳?黑瞎子还是拿过德国解剖学学位的人,吴邪的手术还是他操作的,他会比梁湾还没医学常识吗?吴邪武术也是他教的,结果剧里黑瞎子的武力值被大削,沦落到被zrs戏精去救,呵呵,zrs是超人再世啊是不是?小哥一个九门最重视的人,需要zrs来安排和梁湾见面?编剧应该是三叔高级黑吧,还是深仇大恨的那种,各种操作这么去毁他的作品。
最后我就是要byc,zme,欢瑞,灵河,🐧一生黑哦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芋头ku | Powered by LOFTER